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红塔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红塔:最后一分钟守不住 保组形势严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7日22:01 羊城晚报

  昨晚,客场作战的云南红塔队在领先1球的情况下,被辽宁抚顺队在最后10分钟里连入两球,痛失好局,从而使红塔队的保组形势变得更加严峻。

  上半时,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无破门。下半时第23分钟,红塔队外援堤科利用一次反击机会攻入一球,领先优势保持了15分钟后,被辽宁队的肖战波扳回一球。最后,辽宁队利用补时阶段最后一分钟开出的角球,由李金羽再下一城。

  比赛结束后,红塔队助理教练王立仁表示:“这是我们队今年打得比较成功的一个客场,和第一轮打鲁能时差不多。”他认为:“这场球队员的积极性很高,拼抢也很成功,都很玩命。”原因之一,要归功于赛前所开的动员会。据他介绍,比赛前一天,全队内部召开了一次赛前动员会,主要明确了球队现在已进入保级阶段,要求队员集中一切精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此外,王立仁也对当值主裁、来自天津的国际级裁判张宝华稍有不满:“上半时还可以,下半时倾向比较明显,给了辽宁队一些不该判的定位球,而我们的守门员区楚良在禁区内被冲撞,他却没有判罚。要是裁判保持公正的话,这球我们早就赢了。”王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追魂夺魄一分钟--辽宁红塔之战侧记 (2000/8/7 14:48)
辽宁:从来就没有救世主--主场2-1胜红塔 (2000/8/7 09:05)
辽宁:奇迹般的入球--2-1胜红塔全景实录 (2000/8/7 05:12)
辽宁:2-1胜红塔 辽足阵容大变死而复生 (2000/8/7 02:49)
辽宁:主场2-1胜红塔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8/6 21:52)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