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什么时候能上场--章健、内姆和高峰母亲评说高峰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7日17:45 新民体育报

  在足协杯海狮队与泰山队比赛之前,高峰因患感冒回家休息,但此后迟迟未归,并擅自缺席球队的正常训练,令俱乐部十分不满,而高峰声称自己病得厉害正在医院,当晚俱乐部官员却在某酒店看到了与一帮朋友把盏共饮的高峰。在球队随后的训练中高峰总是集中不了精神,最后内波把他“请”出了训练场。

  俱乐部也难以容忍高峰的行为,宣布对高峰施以停赛、停训处罚,下面听听各方的声音。

  海狮总经理章健———

  俱乐部驳回了高峰的第一封认识不深刻的检查,但至今没有收到他的第二封检查。如果他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他就应该尽快递交第二封检查,而他现在的做法只能被视为无视俱乐部、无视领导、无视教练的行为,可见他至今没有正确地认识到他的错误。

  我们俱乐部对他作出严厉的处罚决定,也是本着治病救人的态度,也是出于对队员的爱护,我们也希望高峰能继续踢球,为海狮队效力,但前提必须是他递交一份有深刻思想认识的检查,至于什么样的检查才算“认识深刻”,这一点俱乐部会斟酌考虑的。虽然年初我们引进高峰花了200万元,如果今年不再用他,明年很可能只能让他自由转会,这样一来俱乐部方面的损失会很大。我认为,当初买他值,现在处理他也值。再说,处理他也不是我个人的决定,而是俱乐部集体的决定。我们是不会浪费每个有天赋的队员的。

  如果他真的想比赛,我想,在驳回他检查的第二天我们应该收到他第二份认识深刻的道歉信了,可是没有。

  现有他的这种做法,多少有点哗众取宠的味道,事到如今他还在玩明星架子,可他现在到底还有多少水平我们俱乐部都知道。

  主教练内姆———

  对高峰的处罚不归我管,这完全由俱乐部决定。我的职责是安排队员训练、带领他们打好比赛,但是管理他们是俱乐部的事情,不是我的事情。虽然他是个很有水平的球员,但如果他犯了错误,俱乐部要处罚他,我也没有办法。但我必须承认,高峰在认错这件事上的做法很有那么一套。

  高峰母亲———

  昨天俱乐部老总来电话,批评高峰擅自在报纸上发表检查,说还要对此进行处理。但对于他(高峰)写的检查,说就写成那样就行了,不用写对于半年来错误的检查了,所以今天上午他就去队里交了第二份检查,有记者看过说写得挺深刻,估计能通过。其实他在报纸上发表检查就是觉得既然对错误有了深刻的认识,就应该在全国读者面前承认错误,在大家的监督下改正。事先也不知道俱乐部会不允许,否则他一定不会这么做的。

  现在他在体校的篮球馆里训练,那里常有别的队要训练,所以训练时间也是机动的。每天只能这样活动活动,但体能肯定不如以前。现在高峰想着如何归队,什么时候能上场比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涅波对高峰公开检讨不以为然 (2000/8/7 09:00)
海狮:这是错上加错--高峰登报检讨惹恼章健(2) (2000/8/7 07:02)
高峰“解冻”重登联赛现转机 (2000/8/7 03:04)
海狮:高峰检讨服软 章健态度强硬 (2000/8/6 18:05)
资料:高峰个人数据及简历 (2000/8/4 15:30)
高峰海狮纠纷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