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新报-北京足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左膝外侧一根韧带断裂 商毅明天动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7日16:34 新报-北京足球

  今年,恐怕我们无法再在国安队或者国家队的比赛场上,看到商毅那飞奔的身影了——由于在甲A第19轮客场对深圳平安一战中左膝外侧一根韧带断裂,商毅不得不为此休养3~4个月。按计划,商毅将于明天在北京实施韧带缝合手术。

  在那场深京之战国安队以0∶2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15分钟,商毅顶替桑德鲁上场司职前锋。几分钟之后,商毅在一次带球进攻中被平安队一名后卫铲倒,正是在这次受重创的过程中,他的左膝外侧韧带“掰”断了。

  “奇怪”的是,商毅在韧带断裂之后仍然没有下场,而是一直坚持到比赛终场哨声的响起。

  “当时只是感觉到膝盖那特别疼,”商毅后来向记者回忆说,“可那时候比分落后,都拼红眼了,也没想那么多。”

  从深圳返回北京之后的第二天,商毅便在队医的陪同下前往医院。医生诊断的结果为“韧带断裂”。

  在米卢得知商毅受伤之后,曾专门让翻译打听他将在哪个医院做手术,并且准备前往探望;商毅闻听,也给米卢打去电话,对老米的关心表达了感谢之意。

  不能再为国安在本赛季披挂上阵,也同时失去了争取代表国家队打亚洲杯的机会,商毅感到非常遗憾。不过,对于自己的不幸遭遇,年纪轻轻的他倒显得从容乐观。“我可以利用养伤的几个月多反思、总结一下自己,况且我做手术也不是第一次了,没什么。”3年前,商毅曾在随健力宝留学巴西期间接受了一次半月板摘除的大手术。

  “我还年轻,只要不断努力,今后还会有机会进国家队的。”商毅对记者说,“只不过,我爸我妈要是知道,他们又该为我担心了。”

  但愿商毅能让自己的身体变得更加强壮一些——今后的“商毅”不再是“伤易”或者“易伤”。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韩对抗赛:打韩国没问题--商毅访谈 (2000/7/27 05:38)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