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与实德积分仅差4分 董事长郁知非仍不提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7日14:40 新民体育报

  客场击败了沈阳海狮队之后,申花队与领头羊大连实德队的积分仅相差4分,一时间甲A又形成了连沪争霸的格局。面对眼下的局面,申花俱乐部董事长郁知非却显得格外平静,他说:“这场比赛我们虽然赢了,但俱乐部和教练班子并没有因此而提出夺冠的口号。”

  郁知非说:“在比赛之前,我们得到了大连实德队输球的消息,队员们也很兴奋,但是,对这个消息我们进行了冷处理,只是要求队员们不要想得太多,要积中精力打好对海狮队的比赛。这场比赛海狮队打得很出色,内波确实有一套,但是,彼德更是棋高一招。赛前的准备会上,他针对海狮队三前锋的战术特点,只留庞利一名队员在前场进行骚扰,要求队员们尽可能地调动海狮队不停地奔跑,消耗他们的体能,并在下半时利用对手体能下降的弱点打反击,因为,我们在经验上要胜过对方。彼德的这一招果然克住了内姆,我们取得了宝贵的3分。”

  在谈到联赛前景时,郁知非小心谨慎地说:“尽管现在形势变得对我们越来越好,但现在申花队最需要的是摆正心态,不能急躁,如果队员们以平常心作战没准可以打得更好。因此,我们没有给队员任何压力。我们这支球队还太年轻,并不具备称霸的实力,打到现在这个份上俱乐部已经非常满意了,现在只是我们的调整时期,我们的目标是三年以后争取夺冠。”

  面对两个星期后即将到来的沪连之战,郁知非说:“我们不会对队员们提出什么要求的,也不会为这场比赛特意许诺什么,我想队员们会比我更清楚比赛的意义。”季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科萨最怕上海队”--彼德沈阳亢奋指挥 (2000/8/7 12:02)
申花:重燃夺冠欲火 聚集目光主场迎战实德 (2000/8/7 11:34)
海狮:输球结出三恶果 球迷围追申花客车 (2000/8/7 11:33)
申花:“失恋”彼德心情复杂 明褒暗贬向海狮 (2000/8/7 11:24)
沈阳球迷砖块招呼申花 吴承瑛胸部“中弹” (2000/8/7 08:50)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