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张慧德不日抵蓉 马儿赴意即将水落石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7日08:58 成都商报

  马明宇赴意一事即将水落石出,在此次转会谈判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张慧德不日将抵达成都。据悉,张慧德的成都之行是专门为马明宇赴意一事而来的。

   在京斡旋马明宇赴意一事的张慧德最近几天一直很忙。前几日采访张慧德时,他一直都很小心谨慎,不愿深谈。当记者昨日再次电话采访张慧德时,他的心情似乎轻松了许多,他告诉记者:“这几天我会到成都去一趟,但具体是哪一天还不知道,这要等全兴俱乐部的通知。”当记者提及传闻中的30万租借费时,张慧德则说:“这个问题你们不要来问我,我不便回答这个问题,租借费究竟是多少应该去问全兴俱乐部或者是卡洛维本人。”同时张慧德还特别强调:“我只是给全兴俱乐部一些咨询和帮助,并非外界所说的‘中介人’,请你们不要用‘中介人’这个名称。”采访临近结束时,张慧德向记者大倒苦水:“这几天我实在是很累,很多媒体几乎每天都要不停地打电话来询问马明宇的事,把我的头都问痛了。”邓凯、朱可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问题出在经纪人环节--张慧德评马明宇转会失败原因 (2000/8/4 12:25)
张慧德:卡洛维欺负人 应该按中国的规律来处理 (2000/8/3 04:55)
张慧德:对比马明宇和三浦知良 这是中国球员的荣誉 (2000/7/23 05:30)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