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这是错上加错--高峰登报检讨惹恼章健(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7日07:02 体育周报

  正应了那句老话:“聪明反被聪明误。”天真的高峰原以为,登在报纸上向海狮检讨,也许是化解“离队风波”的最好方式。但高峰万万没有想到,海狮并不买高峰的账。

  海狮俱乐部总经理章健已看到了高峰的那份登报“检讨”,但他的态度强硬:“高峰的做法是极不严肃的,这是玩明星式的浪漫或者明星式的游戏,对此我更加反感。”

  局外人认为,高峰这么做,无外乎是给海狮俱乐部一个体面的台阶,从而让其“高抬贵手”。这种主动示好的举动反而激起海狮的愤怒。

  章健告诉记者:“我首先怀疑这份刊登报纸上的检查是高峰写的,还是报社记者代劳的。此外,高峰的这一举动严重违反了队规,可谓错上加错。俱乐部有规定,未经俱乐部允许,球员不得私自接受记者采访、登消息。高峰已经犯下一次错误,如今再犯此错。说明这一问题的严重性。”

  章健最不满之处在于:高峰至今未交第二份检讨书。“在不交第二份检讨书的情况下,玩这种明星游戏,让俱乐部怎样相信你?我希望高峰尽快认识到这一问题。”

  据了解,高峰躲在一处封闭的体校训练馆加练体能,准备洗心革面。有记者打电话问高峰:“年底和那英能不能完婚?”高峰一脸苦相地说:“我现在这个样,哪有心思想那些呀!”

  沈沪之战前,记者到海狮采访时看到,海狮已将其“封杀”在训练场外,记者问高峰这几天能否归队,对方非常坚决地回答:不可能。

  就在海狮封杀高峰期间,有人还替高峰说话:“海狮再给高峰一次机会,这样高峰转会后的身价才会高。”对此,章健的态度很严肃:“假如我们不处罚他,那将蔓延到球员当中,成为整支球队的问题,那样造成的损失会更大。我们当初买他是值得的,现在处理他也是对头的。”

  海狮为何如此铁腕对待高峰?章健称:“对高峰的处罚,是我们俱乐部领导及教练组的集体决定,我们这么做是对每个人负责的态度,是不会轻易处罚每个队员的。”

  记者告诉章健:“高峰现在非常想参加训练”,章健回答道:“那就把他的第二份检讨交来吧。”寥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高峰“解冻”重登联赛现转机 (2000/8/7 03:04)
海狮:高峰检讨服软 章健态度强硬 (2000/8/6 18:05)
资料:高峰个人数据及简历 (2000/8/4 15:30)
我错了--高峰致海狮俱乐部的书面检查(全文) (2000/8/4 14:08)
没说的 违纪的事责任在我--高峰实话实说违纪 (2000/8/3 05:21)
海狮:冷脸对高峰 笑脸向涅波 (2000/8/1 09:13)
“浪子”高峰足球生涯可能就此结束 (2000/7/31 13:43)
海狮:冷战还在继续--俱乐部逼高峰负荆请罪 (2000/7/31 11:33)
高峰海狮纠纷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