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经纪人卡洛维饭店再说马明宇转会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7日03:56 北京晨报

  备受瞩目的马明宇转会昨天并没有像大家期待的那样取得决定性进展,全兴方面在与卡洛维进行了一天的电话接洽后仍未达成最后的协议。据悉,卡洛维将于今天飞往成都继续与全兴俱乐部的谈判。由于马明宇8月5日抵京后手机一直关机,他的行踪让众多媒体牵肠挂肚。有传说马明宇昨天早晨飞往厦门,但赶往机场的那些记者们却扑了个空。据成都记者介绍,马明宇已暗度陈仓,于6日上午飞回成都。

  此时,有关马明宇转会的各种“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据称,全兴俱乐部、马明宇和卡洛维已经签订了意向性的协议。

  记者随即赶往卡洛维下榻的饭店,终于在昨晚9时左右“逮住”了卡洛维。卡洛维称,他7日将很有可能飞往成都继续与全兴俱乐部的谈判。他否认了所谓的佩鲁贾俱乐部同意给予全兴俱乐部一定租借费用并已与全兴草签了合同的传闻,他说,“我在上周初首次谈判破裂、从成都飞抵北京以后,全兴俱乐部的官员随即与我取得了联系,希望能再次寻找合作的基础,并承认在乐山的会谈全兴方面欠冷静。之后的几天,我们一直在通过电话联系,重新商谈签约的可能,可以说这几天的谈判是有一定成果的,但是迄今为止,我还没有签任何书面上的东西,有关15万美元租借费的消息我也是听你说才知道的。”郭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也许我们成都见”--为“牵”马儿卡洛维推迟归期 (2000/8/6 09:50)
“我希望全兴与我联系!”--卡洛维推迟离京 (2000/8/5 09:17)
我有一种被欺骗的感觉--卡洛维怒说成都之行 (2000/8/4 15:27)
只是一个小小的停止--卡洛维不拿中国足球当回事 (2000/8/4 12:28)
问题出在经纪人环节--张慧德评马明宇转会失败原因 (2000/8/4 12:2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