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4-1大胜青岛海牛 保级形势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6日2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中华儿女报道:在刚刚结束的甲A第二十轮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在主场以4比1大胜青岛海牛队。

  上周客场莫名其妙的输给平安之后,国安队立即进行了多次总结,已逐渐走出了失败的阴影。今晚7时,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同处降级边缘的青岛颐中队。要想摆脱目前的尴尬局面,国安队在本场比赛中不容再失,惟有一条出路——全取三分。目前,两队实力旗鼓相当,又同是保级的难兄难弟,这至少给客场作战的海牛队增添了一些取胜的信心,他们是不会畏惧国安队的。士气和阵型的变化将成为左右本场比赛结果的决定性因素,在球队士气尚可的情况下,如何出奇制胜将成为两队获胜关键。

  比赛开始后,国安队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对海牛队展开了大举进攻,海牛队只能在后场疲于防守。国安队围住海牛队球门进行狂轰乱炸,但队员临门一脚欠佳,始终未能敲开对手球门。第22分钟,国安队抓住任意球机会,19号邵佳一将球传到门前,16号王涛以一记势大力沉的头球使国安队1:0领先。领先后的国安队依然加强攻势,使海牛队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第40分钟,17号徐阳在海牛队门前的混战中轻松攻入一球,国安队2:0领先。此后,海牛队33号史泰万诺维奇因防守动作过大再次被黄牌警告,被红牌罚下,海牛队更是雪上加霜。上半场结束,国安队2比0领先于海牛队。

  下半场开场,海牛队进攻有所加强,但国安队稳健的防守未给对手过多的机会。第60分钟,海牛队后方线出现致命失误,国安队外援6号别戈维奇轻松将球传到门前,16号王涛梅开二度,国安队3:0遥遥领先。第70分钟,国安队后方线松懈,海牛队27号曲波长驱直入带球到禁区,3号谢朝阳只得将其铲倒,海牛队获得点球良机,外援28号希尔维拉主罚,球虽被门将22号姚健挡了一下但还是缓缓滚入球门,海牛队扳回一球1:3。第87分钟,17号徐阳接队友19号邵佳一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再次洞穿对方球门,国安队4:1领先。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队以4比1大比分战胜青岛海牛队。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青岛:客场挑战国安队 国作金出言谨慎 (2000/8/4 10:11)
打算随国安队训练--周宁处在进退两难的困境 (2000/8/3 14:01)
图文:[足协杯]国安4-0厦新 国安队员边路突破 (2000/7/24 00:34)
青岛海牛队主帅奥斯托杰奇下课只待发布 (2000/7/21 10:03)
青岛:海牛队主帅奥斯托杰奇信任危机加重 (2000/7/20 11:58)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