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京青之战赛前探营 魏克兴变阵求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6日04:55 北京晨报

  今晚7时,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同处降级边缘的青岛颐中队。要想摆脱目前的尴尬局面,国安队这场比赛惟有一条出路——全取三分。

  从深圳回京后,经过短暂休整的国安队于本周三前往香河基地训练。据主教练魏克兴介绍,教练组将调整队员心态作为本周的工作重点。“队员目前已从上轮失败的阴影中解脱出来。因为大家都知道,客观上国安比青岛强,而且又是主场为保级而战,因此这场比赛只能有一个结果,那就是胜利。”

  魏克兴认为,联赛打到现在,实力已基本摸底,因此士气和变化将成为左右比赛结果的决定性因素。在球队士气尚可的情况下,如何出奇制胜成为关键。本周五回到工体的国安队在昨天下午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从训练内容看,魏克兴的安排并没有太多变化,然而具体到个别位置却有奇兵出现。

  然而令人遗憾的是,以速度灵巧见长的右前卫商毅韧带断裂,不日将进行手术治疗,肯定无缘今天的比赛。不过魏克兴已找到了解决办法,与深圳比赛时频出问题的右路将更突出攻守平衡。王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青岛:周日战国安 海牛低调出征 (2000/8/4 18:38)
青岛:海牛客战国安 且把客场当主场 (2000/8/4 11:02)
青岛:客场挑战国安队 国作金出言谨慎 (2000/8/4 10:11)
打算随国安队训练--周宁处在进退两难的困境 (2000/8/3 14:01)
平安:主场胜国安 迎来联赛历史上第一个三连胜 (2000/8/3 07:48)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