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岛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青岛:海牛客战国安 且把客场当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1:02 生活日报

  本周日,青岛颐中海牛队将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由于上轮比赛仅在主场与吉林敖东队打成平手,海牛队的保级形势更加雪上加霜。而国安队由于客场落败深圳平安,保级形势也同样变得严峻起来,此番回到主场再举保级大旗,怎不把实力偏弱的海牛当作到手的肥肉?

  现在的形势对于海牛来说,已不必再分什么主场客场,哪一场都得全力争胜。联赛第一循环时,海牛队曾在主场与国安战成0:0平,那场比赛两队均表现平平,而从场面上看,海牛队也有取胜之机,这至少给客场作战的海牛队一种自信,他们不必畏惧国安队。大家都是保级的难兄难弟,你既然实力不比我强多少,那谁打疯了是谁的,还管什么主场客场?相反,这当口,倒可能越是主场越难打!王慧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青岛:客场挑战国安队 国作金出言谨慎 (2000/8/4 10:11)
青岛:汤乐普进入海牛教练班子辅佐国作金 (2000/8/4 10:10)
打算随国安队训练--周宁处在进退两难的困境 (2000/8/3 14:01)
青岛:保组形势严峻 球迷发出劝降声 (2000/8/3 08:33)
平安:主场胜国安 迎来联赛历史上第一个三连胜 (2000/8/3 07:48)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