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泰山出征挑战敖东 队员伤病问题明显好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0:23 生活日报

  记者昨日从泰山队内得知,鲁能泰山队已决定于本周六上午飞赴延边,挑战延边敖东队。

  据泰山队领队田迪告诉记者,由于济南与延边之间没有直达航班,所以泰山队将先飞赴北京,然后转机去延边。这样,队员们不得不享受一次“鞍马劳顿”之苦。

  不过,泰山队内一度严重的伤病问题已有明显好转。虽然李明、高尧伤重仍不能随队出征,但卡西亚诺将有可能随队参赛。这几天卡西恢复得很快,一直随队进行有球训练。当然,让他打满全场还不可能。上一场连鲁之战因伤病沦为替补的郝伟,目前身体已无任何问题,对延边一战很有可能以主力身份出场。但小将王超因积累三张黄牌不得不留济。谁会替代他的左后卫位置引人关注。王昊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只靠宿茂臻战敖东 泰山难言必胜 (2000/8/4 10:05)
鲁能:做客延吉挑战敖东调整心态不容易 (2000/8/4 10:01)
鲁能:未在替补席上就坐 舒畅遭到重罚三万 (2000/8/4 07:48)
鲁能:谁让泰山早早退出竞争?桑尼训练总是老一套 (2000/8/3 12:30)
鲁能:都是训练惹的祸--桑尼打开天窗说亮话 (2000/8/3 10:54)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