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岛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青岛:客场挑战国安队 国作金出言谨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0:11 生活日报

  换帅并没有立即带来令人惊喜的变化,青岛颐中海牛面临着“前有阻截后有追兵”的危险境地,国作金对此也感到压力巨大,昨日,他在青岛称海牛在后面仅有的7场保级大战中不容有失。

  上场迎战吉林敖东,海牛并没有如愿主场拿下3分,刚刚“上课”就被喊“下课”的国作金处境尴尬。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国作金就未能取胜的原因做了说明,他认为这是最近一段时间海牛的训练量较大使队员身体比较疲劳状态下降所致。

  对于本周日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的比赛,国作金出言谨慎,他认为这场比赛比较难打,对方是一支有实力的强队,技战术十分合理,前锋也很有冲击力。目前海牛队的情况不算理想,刚刚复出的右后卫老将陈刚又累计到了3张黄牌停赛,老将谭恩德有伤在身,已经两三天没参加训练了。面对这种不利的情况,国作金表示他已和队伍做好了打艰苦一仗的心理准备。最近几天,他主要调整了队员的身体状态,并且为队员在思想上做好了动员,让大家精神百倍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去。张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青岛:汤乐普进入海牛教练班子辅佐国作金 (2000/8/4 10:10)
青岛:上任十天 下课声响--新帅国作金日子不好过 (2000/7/31 18:37)
青岛:刺耳的“下课”声--国作金亮相被喝倒彩 (2000/7/31 12:31)
青岛:0-0平敖东 国作金无力赢来开门红 (2000/7/31 03:33)
青岛:不赢敖东赢谁--主帅国作金发话 (2000/7/30 13:37)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