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做客延吉战敖东 调整心态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0:01 齐鲁晚报

  泰山队自上周日负于大连队后,不仅令甲A联赛仅存的那点儿悬念不复存在,就连桑尼为球迷们设置的“卫冕谜面”也不攻自破。好似一夜之间,泰山队已完成了征战今年甲A联赛的使命,因为在一些人眼里,既然泰山队卫冕无望,又降组无忧,弄个前三也没有什么好夸口的。

   不知在泰山将士思想中是否也存在这种想法,如果因为夺冠希望破灭就在后面的联赛中破罐子破摔,那就得不偿失了。

  泰山队上赛季勇夺双冠王,除俱乐部运作得当,桑尼指挥有方,队员尽心尽力之外,还有很多因素铸成了这次辉煌。但同时也应看到,论整体实力,泰山队还不足以夺冠封王,而本赛季在各队实力普遍提升、特别是大连队霸气复归之后,仍苛求泰山队卫冕就不太现实了。

  以现有实力,如果泰山队最后能打进前三,也是个不错的结局,毕竟以“建立百年俱乐部”为目标的鲁能泰山俱乐部不会计较一时的得失,只要球队真的有进步,就是最大的收获。

  分析当前形势,泰山队能如愿打进前三也并非“一蹴而就”,关键是要真正找准自己的位置,并在每一场比赛中全身心地投入。

  本周日,泰山队将做客延吉挑战敖东队。敖东队目前虽排名居尾,却不是一个轻易认输的主儿,尤其是面临生死存亡的大问题,求生的欲望会使他们的潜能充分发挥出来。泰山队只有继续拿出卫冕的劲头方能过坎闯关,否则,空手而回也不必大惊小怪。于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泰山出征挑战敖东 队员伤病问题明显好转 (2000/8/4 10:23)
鲁能:只靠宿茂臻战敖东 泰山难言必胜 (2000/8/4 10:05)
鲁能:未在替补席上就坐 舒畅遭到重罚三万 (2000/8/4 07:48)
鲁能:谁让泰山早早退出竞争?桑尼训练总是老一套 (2000/8/3 12:30)
鲁能:都是训练惹的祸--桑尼打开天窗说亮话 (2000/8/3 10:54)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