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参加世界足球全能挑战赛 李金羽获长传球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09:56 齐鲁晚报

  前往英国伦敦参加百事可乐公司商业活动,并原定今天才归队的辽宁队小将李金羽前日提前返回沈阳,昨天他已正式随队训练。

  7月30日、31日,李金羽参加了在英国伦敦举行的世界足球全能挑战赛,并与贝克汉姆、里瓦尔多、卡洛斯、科斯塔等14名世界著名球员同场竞技,李金羽获得长传球比赛的第一名。   

  据李金羽的父亲李贵军介绍,李金羽本人到达伦敦之后一直惦记着球队的情况,按照百事公司的计划,活动将进行两天的时间,但是李金羽参加了一天的商业活动之后就决定返回球队。前天中午12时李金羽到达北京,他本来希望在下午3时30分之前赶到沈阳的训练场训练,但是由于航班原因在下午5时才回到沈阳,他本人希望能够尽快恢复体力并且争取参加周日的甲A联赛。文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居然战胜了最出色的贝克汉姆--李金羽随笔 (2000/8/4 12:12)
辽宁:李金羽昨日提前归队 (2000/8/3 05:26)
辽宁:李金羽周日可能再次缺阵 (2000/8/2 04:47)
辽宁:与贝克汉姆拍广告--辽足放飞亚洲足球大使李金羽 (2000/7/31 10:28)
辽宁:解开李金羽缺阵之谜 (2000/7/31 02:17)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