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速度与盯人 涅波开启破敌“锦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03:30 辽沈晚报

  本周日,海狮将在主场迎战劲旅上海申花队,近一个月没有赢球的海狮队此番在家门口作战,必将使出浑身解数力争克敌制胜,而至今仍未放弃夺冠梦想的上海队也绝不甘心让美梦破碎于海狮队之手,一场恶战即将在周日上演。而一向以善变著称的涅波更是针对海狮队同申花队的特点,设计出快速的进攻和严密的盯人来作为破敌的良方。

  涅波针对上海申花队队员个人技术好的特点,为了在比赛中能更好地控制中场、控制节奏,为海狮队的训练安排了盯人传切球的训练,在规定好每名队员需要看防的目标后,在接下来的快速传切球中防守队员要进行贴身的逼抢,而控球一方不但要有快速准确的跑位,还要有良好的判断能力。涅波还特意强调了队员对球移动的敏感和传切跑位的速度,训练中经常听到涅波在场边喊“动起来,快一点!”虽然距离比赛还有几天的时间,但喜欢同强队比赛的涅波看来对同上海的比赛早已成竹在胸。孙可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前瞻]保组尚未成功 队员还需努力 (2000/8/4 03:00)
申花:技术顾问团指出海狮后防有空档 (2000/8/3 16:26)
甲A:且看海狮如何“践踏”申花--联赛第20轮前瞻 (2000/8/3 11:38)
海狮:内姆计划改造锋线--海狮本赛季末的三大愿望 (2000/8/3 10:22)
海狮:8月6日沈申之战面临主场“真败” (2000/8/3 09:58)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