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隆鑫 > 体育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隆鑫:我没掐警察的脖子--王国栋认为自己没做错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12:16 体育快报

  重庆隆鑫队主力后卫王国栋在昨天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昨晚,记者电话采访了王国栋。也许是经过了大半天的原因,说起此事,王国栋情绪显得很平和。他表示自己非常后悔,对于俱乐部将要到来的处罚,他将无条件全部接受。但他又说,他其实并没有做错什么。

  王国栋认为,自己是犯了大错,但事情经过绝对不像有的媒体所说的那样“有暴力倾向”。王国栋回忆,前天球队放假,他和几个队友出去轻松一下,喝了点酒。在回俱乐部的路上,他和家里通电话时手机没电了,于是就近在一家小卖店打公用电话。但在电话里,他和家里人吵了起来。“当时我很激动,不自觉用拳头砸了电话机,把电话的塑料表面砸破了。店老板明显有些不高兴,我立即表示赔偿,并当场掏钱赔给了老板,老板也接受了。但正巧,有几个民警和联防队员就在我背后,听见声音后就过来问出了什么事。我右手还拿着电话,就用左手轻轻拍了拍民警的肩膀,‘没事,我没做错什么’,但没想到他们却以为我有‘暴力倾向’,将我拉到了派出所。我当时右手没空,怎么可能像媒体所说的那样扑过去掐民警脖子呢?后来到了派出所,他们直接把我关进了一间小黑屋,里面根本没有桌子,又怎么有我‘用力拍桌子’的事呢?”王国栋说:“如果我真的打了警察,那么我肯定会挨打的。昨天凌晨俱乐部副总来接我时专门看了看我身上,什么伤痕都没有。这其实也说明我没有向警察动手。”

  王国栋称民警也认识他。他本想立即给俱乐部打电话,但民警不让他打。但他心里很踏实,认为自己没做错什么,去派出所是去解决问题的。到了凌晨5点多,俱乐部赵副总去派出所,而当时的联防队员直接开门就让他走了。由此,王国栋认为,“连必要的口供都不做,也就证明了他们(民警)也认为是没做错。”

  王国栋也知道此事已经传遍了全国,他对将要到来的严厉处罚已经做好了思想准备。“在目前的环境下,我出了事,肯定会受到俱乐部的处理,我会无条件接受。”说到处罚上,王国栋的声音变得很沉重:“由于我的个人行为而给整个俱乐部抹了黑,俱乐部处罚我完全应该。作为一个老队员,我本应该在队中起到表率作用的。”王国栋在回到球队后立即找到了主教练李章洙,澄清了事实,并向李章洙道歉。李章洙对王国栋说:“作为教练,我能理解你。但你是公众人物,和普通人不一样。不论你有什么理由,都不该出这种事。”

  记者向王国栋透露此前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表示将严肃处理他。王国栋表示自己做好了心理准备,做好了最坏的打算。说到这里,他的声音已经非常低沉,他自己也看不见自己的前途了。李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借酒闹事打警察--隆鑫后防中坚王国栋夜入派出所 (2000/8/2 09:50)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