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今天我是玩了命了--梁宇血染沙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20:24 《球迷》报

  当梁宇用纱布捂着流血不止的眼睛下场的时候,不仅队友们都跑过来与其握手致意,全场的观众也高喊着“梁宇好样的!”梁宇用他的精神,打动了全场每一个人。

  本场比赛梁宇接受了严峻的考验,因为海狮队将突破口选在了由他镇守的右路。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第80分钟的时候,对方再次从右路发动快速进攻,梁宇奋不顾身地倒地飞铲,球虽然被破坏出了底线,他的眼角却被对方的鞋底上的鞋钉挂开了一个大口子,血立即就流满了全脸。经过队医的紧急治疗,梁宇捂着纱布又重新回到了场上。尽管血不时地涌出来,使得他的右眼已什么也看不到了,但梁宇仍咬牙顶着。在这种情况下,队长于根伟跑到场边告诉教练赶紧换人,梁宇才被替换下场。下场之后,梁宇就被送进了医院。

  当昨天夜里,记者打通梁宇电话的时候,他刚刚从医院回到宿舍,他告诉记者,他的眼角缝了三针,还好没有伤到眼睛。尽管刚刚离开医院,但梁宇仍然十分高兴,因为球队终于结束了11轮不胜的厄运。梁宇兴奋地说:“别说缝了三针,只要我们能赢球,我哪怕豁出这只眼睛都认头了。今天我们踢的才是天津足球,天津人玩命的老传统又回来了。今天我是玩了命了,这时要是再不玩命,那还对得起大伙儿吗?老外教练不错,虽然练的量不大,但上场之后感觉有使不出来的劲,如果不是秦皇岛这一周打底,我今天肯定顶不下来。这点伤没什么,肯定不会影响到下星期上场,只要教练给我机会,我肯定还会像今天这样玩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我本不是杀手--于根伟攻入金球灵光再现 (2000/8/1 20:10)
泰达:破解成绩大滑坡--老总细说三大焦点 (2000/8/1 15:53)
泰达:“久旱逢甘霖”--众将感慨“终于胜利了” (2000/7/31 18:59)
泰达:总将“OK”挂在嘴头--内尔松的“亲和力” (2000/7/31 18:55)
甲A:泰达终于开和 厦门厦新最失望--第19轮述评 (2000/7/31 12:06)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