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平安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平安:谁说提亚戈进的?--李毅有些不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8:43 《球迷》报

  “怎么球场广播里说,那个球是提亚戈进的?”比赛结束后拨通李毅的手机,小伙子不高兴了:“谁说提亚戈进的?我进的!好不容易进一个,你别又给我抹杀了!”

  其实那个进球大家看得很清楚———杨光在左路传球,提亚戈没有抢到第一点,冲到门前的李毅顺势一推,将球打进了国安队大门。

  此前在深圳平安队客场挑战天津泰达队时,彭伟国主罚任意球直接入网,结果进球却被记到李毅账上。当时李毅和国仔对这个进球也并不是很清楚,但他俩惺惺相惜,都表示谁进球无所谓,只要赢球就行。这回,李毅对自己的进球当仁不让。

  打满全场,体力比上一个主场显得更加充沛,是不是因为没能代表国家队打中韩对抗赛,保存了体力?“谁说的?”李毅又是一个反问。中韩对抗赛中国队先后有3名前锋上场,李毅却没有得到一分钟的机会,但他似乎并不买米卢蒂诺维奇的账:“哪怕让我上20分钟,出出汗,活动活动呢?我这一个月只有两天在深圳,回来对这儿的气候已经有点不适应了。”

  “中韩比赛看到国家队前锋浪费了那么多机会,你在场下急不急?”我的问题让李毅有些无奈:“急有什么用?”然后他说了一句我在他那儿多次听到的话:“没关系,是金子总会发光。”

  延续上一个主场的强劲势头,李毅把他的进球纪录提高到6个,同样当仁不让地稳坐平安头号射手的交椅。张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平安:疯狂连胜打破四项历史纪录 自创甲A“神话” (2000/7/31 23:23)
甲A:[综述]大连霸气谁能敌 平安升势无人挡 (2000/7/31 22:46)
国力:新宝鸡主场平安无事 (2000/7/31 18:20)
国安:平安布下“火锅”阵--完败皆因“中计了” (2000/7/31 13:52)
平安:历史性的三连胜 朱广沪成为土教练第一人 (2000/7/31 10:49)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