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问题太多--全兴、辽宁队员说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7:49 《球迷》报

  尽管辽足老总在比赛当天急飞成都前来压阵,但内讧迭出的辽宁队还是兵败蓉城,“复辟”的王洪礼第一炮竟打哑了。赛后,川、辽队员在说到本场比赛时,或露骨、或含蓄地表示:辽宁队打得这么差,关键是队伍出了问题。

  “辽宁队员这么年轻,竟打得如此糟糕。”全兴后防大将魏群在赛后退场时一手按腰边走边说。

  魏群认为,辽宁队比赛时所表现出的主要问题是中场打得太散,拿不住球。前锋队员只能是空跑白忙。“一支球队打不出来配合就无前途可言”,魏群说,“既打不出气势又打不出配合,不输才怪。”

  险些攻破全兴大门的辽宁后防中坚肖战波在评价本场比赛时集中提到了两点:一是中场的失误太多,二是整支球队没有打出气势。当记者问及造成上述两点的主要原因时,肖战波只是一脸苦笑,“问题太多了。”

  如果辽宁队的问题真是多得无法解决,那么他们也就注定将跌到甲B队中厮混了。文乘武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王洪礼上阵要用“父子兵” (2000/7/31 18:05)
辽宁:钱比面子更重要--辽足换帅事件跟踪 (2000/7/31 14:40)
辽宁:王洪礼哪里跌倒 就在哪里爬起来 (2000/7/31 12:02)
辽宁:铁帅柔情--王洪礼治军靠攻心 (2000/7/31 11:15)
辽宁:与贝克汉姆拍广告--辽足放飞亚洲足球大使李金羽 (2000/7/31 10:28)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