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王洪礼上阵要用“父子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18:05 新民体育报

  随着铁帅王洪礼的“重出江湖”,人们又想起他的那句“名言”:“听拉拉咕叫,还不种庄稼了”。当时,铁帅用它来回击所谓“足坛父子兵”的议论。如今,铁帅重掌教鞭,人们自然十分关心他对爱子王亮的使用了。

  记者采访王洪礼时,话题先从王亮角逐中韩足球对抗赛的表现谈起。王洪礼很遗憾地说:“因为有事,我没有看到中韩之战的上半时,等我回来时,王亮已被换下场。”记者告诉他,“王亮在比赛中打得不错,他在比赛中有种大将风度。”王洪礼也很器重王亮,他认为:“王亮和曲圣卿属于那种特别有冲劲的人。调教好了,他会发挥得淋漓尽致,一旦受阻力,表现远不及他的原有实力好。”

  “铁帅”谈及前两年的“足坛父子兵”的争论时,表现出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我其实使用王亮和其他队员的标准是完全一样的。谁状态好谁上。状态不好,我不会让他上的。我也很注意外界的议论。但作为主教练,我要坚持自己的用人观。”

  谈及与王亮的话题时,铁帅也笑了:“我也搞不清楚,我们爷俩挺有缘分。去年我在家呆着,他有伤不能上场。今年我们一起‘出动’,挺有意思的!”李守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钱比面子更重要--辽足换帅事件跟踪 (2000/7/31 14:40)
辽宁:王洪礼哪里跌倒 就在哪里爬起来 (2000/7/31 12:02)
辽宁:铁帅柔情--王洪礼治军靠攻心 (2000/7/31 11:15)
辽宁:与贝克汉姆拍广告--辽足放飞亚洲足球大使李金羽 (2000/7/31 10:28)
辽宁:蜀中难上台阶0-1负于四川全兴 (2000/7/31 10:03)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