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冷战还在继续--俱乐部逼高峰负荆请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11:33 球报

  一提起高峰,章健就显得有些不耐烦:“别提他的事了,他已经把我们弄得焦头烂额,等球队保组后我再去理会。”而当记者就高峰的事询问涅波时,他也是一脸的不解:“你们为什么不问问比赛的事呢?对高峰我只能说遗憾。”看来,高峰与俱乐部的冷战还在继续。

  据悉,高峰自从当初“请假”离队后就没有对自己的行为作出检讨,甚至连个道歉的电话都没有,这一点让俱乐部十分恼火。近日,高峰通过一位与之关系不错的记者向章健转达了自己的想法,希望俱乐部消除对自己的误会,再给自己一个机会。高峰称,他还是很想为沈阳队效力的。高峰的母亲也向该记者说明了“怒闯基地”的原委,并列举了许多事实表明一家人对沈阳足球的热爱。然而,当章健听到这一间接求和的消息时,口气并没有松动,他对那位记者说:“我们给了高峰那么多的机会,以至于现在已不知道还能给他什么了!至少,他应该向俱乐部写一份检查吧?但他没有。如果高峰是个聪明的孩子,他应该从这件事得到教训,应该有主动认错的勇气。”

  对高峰禁赛的处罚是涅波作出的,关于做出这一“痛苦决定”的原因,涅波说:“你们报纸上都写出来了,那就是事情的真相。”沉思良久,涅波无奈地摇摇头:“高峰本来可以把他的足球天才展现给球迷的。作为一名职业教练,我非常清楚高峰的价值,他对我的队非常有帮助。有人说我是在启用年轻队员初见成效后才敢废黜高峰的,这是对我的不尊重,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我们的年轻队员与高峰相比还有很大差距。有了高峰,当然是作为职业球员的高峰,海狮才能成为一支真正意义上的强队。我再强调一遍,高峰离队我非常遗憾。”

  高峰的禁赛期到底有多长?他能否还有机会打上主力?涅波认为,这个问题取决于高峰本人的态度,是消极对待,还是认错改正,全看他自己的决定。对于高峰这样的“问题球员”,游历过许多国家的涅波并不陌生,对付他们,涅波有一套自己的办法。涅波回忆说:“我碰到过许多难管理的球员,例如喀麦隆的米拉。作为职业球员,米拉让人挑不出一点毛病,但作为一个人,他身上的毛病太多了,想驯服他太难了。我一直在与米拉交流,最后我们终于找到了共同的语言,彼此间的支持都挺让人难忘。在土耳其,有一位国家队的主力每场比赛都不按教练的要求去踢,我和他之间的冲突持续了很长时间,最终他已经无法进入国家队的主力阵容。”

  涅波最后说:“其实在我眼里,一直没有老队员小队员之分,只有状态好坏之分。高峰这一年并没有多大进步,在我手下他应该早达到巅峰状态了。高峰归队后,只要认真训练,我没有理由不让他上场,但他应该走出第一步——认真。”张小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资料:高峰个人数据及简历 (2000/8/4 15:30)
我错了--高峰致海狮俱乐部的书面检查(全文) (2000/8/4 14:08)
没说的 违纪的事责任在我--高峰实话实说违纪 (2000/8/3 05:21)
海狮:冷脸对高峰 笑脸向涅波 (2000/8/1 09:13)
“浪子”高峰足球生涯可能就此结束 (2000/7/31 13:43)
海狮:浪子高峰就是不回头 (2000/7/31 04:10)
高峰表白真相:和俱乐部的一切都是误会 (2000/7/28 04:04)
浪子被堵在酒店--高峰为“不职业”付出代价 (2000/7/27 09:06)
高峰海狮纠纷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