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今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教学赛2-1再胜波导 主力阵容没有最后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16:44 今晚报

  秦皇岛消息,继续在这里练兵的泰达顶新队昨天下午又以2比1战胜北京波导队。昨晚,记者通过长途电话了解球队有关情况时,市足协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只是集训,而且是在打教学赛,因此现在很多问题还不好下最后定论。

  昨天,泰达顶新队教学赛的首发阵容是:门将:刘云飞;两个边后卫为:梁宇和田玉来,中后卫是古斯塔博、高飞;后腰为胡安,前腰是于根伟,两个边前卫分别是:迟荣亮和王军,前锋为艾默森和卢欣。在上半时比赛中,于根伟接艾默森的传中率先破门,此后,王军又在30米开外用一记远射再度敲开对方球门。下半时,泰达顶新队又以替补出战,在比赛将近尾声时对方扳回了一球。最终,泰达顶新队以2比1获胜。

  在了解球队目前状况时,市足协秘书长刘作云表示,队员目前练兵热情较高,但问及他本人对球队的战术和人员意见时,他表示现在还“不好说”,他认为,两场教学赛的获胜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只有到真正的比赛时才能发现问题,现在主力阵容究竟怎样,也还没有最后敲定。时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集训接近尾声 内尔松重点强调防守 (2000/7/25 17:49)
泰达:这个洋帅还不错--众口齐赞内尔松 (2000/7/24 17:40)
泰达:伤病员痊愈 积极备战甲A (2000/7/24 08:56)
泰达:秦皇岛练兵小胜波导 球队信心渐渐恢复 (2000/7/23 16:33)
泰达:队员初步认可主帅内尔松 (2000/7/23 12:2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