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体育天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递交检讨书--高峰向俱乐部妥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13:36 体育天地

  自本月以来一直未在公开场合露面的高峰,此次的足协杯赛仍未随队前往,而据记者了解,在上周海狮俱乐部已就高峰的问题进行了全队公开批评,并对其进行了相应处罚。高峰本人也在上周向俱乐部递交了自己的检讨书。

  当记者向俱乐部总经理章健打探高峰究竟出了什么问题时,章健说:“高峰主要是违反了队内的有关规定,按规定我们要求任何一名队员都要在晚上10点之前归队,可他却在前不久曾在凌晨两点多才回到队里,这显然是严重违反了队规。对此,俱乐部决定一定要做出严厉的处罚,而且我们俱乐部也一定要坚持这样的原则,就是不管他是谁,只要是违反队规,就一律给予处罚。”

  不过,当记者想询问高峰的具体情况时,俱乐部的几位主要负责人却都是在极力回避这样的问题,记者已经多方打探,但都未能得到正面回答。但是,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海狮俱乐部已经在对球队,特别是对队员的管理上加大了力度,对高峰问题的处理也预示着海狮俱乐部要杀一儆百,对任何出现违规行为的队员都将毫不留情。刘淼

  本网页由《体育天地》报和新浪网联合制作、版权归《体育天地》报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资料:高峰个人数据及简历 (2000/8/4 15:30)
我错了--高峰致海狮俱乐部的书面检查(全文) (2000/8/4 14:08)
没说的 违纪的事责任在我--高峰实话实说违纪 (2000/8/3 05:21)
海狮:冷脸对高峰 笑脸向涅波 (2000/8/1 09:13)
“浪子”高峰足球生涯可能就此结束 (2000/7/31 13:43)
高峰海狮纠纷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