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唯一永久性转会的外援马麦罗“搅乱”全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12:13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昨日下午,记者在全兴俱乐部再遇马麦罗,谁知这位仁兄却告诉记者他还不清楚俱乐部如何“处置”他。

  原来自从马麦罗离开广州太阳神之后,全兴一直对如何处理与马麦罗的关系感到十分棘手,一方面以目前马麦罗的能力在广州太阳神尚无力应付,根本不可能回到全兴帐中,而另一方面,马麦罗又是唯一一名永久性转会至全兴的外援,全兴为解决当初他的合同纠纷曾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若这样放手,好像又十分不划算。

  故而,现在马麦罗与全兴就像两个对手一样,互相比拼着耐心与智慧。马麦罗告诉记者,全兴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俱乐部,他对之有极深的感情,但他现在的状况是适合回国。此时他有意无意地向记者提到了当初与他一起为全兴打江山的同胞法比亚奴,“法比打电话给我说他现在在巴西有比赛打,所以他希望我能与他再度合作。也许我们还可以再赴中国甲A呢?”

  俱乐部一位人士打趣说:“全兴现在这么多老外都是打短工的,唯一的长工只有马麦罗,也许双方都有更长远的打算吧?”孙晓筠  

  本新闻为《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球迷大吼“乌里奇水货”--三名外援三个世界 (2000/7/21 12:09)
全兴:对判决持保留意见 米罗西认为公道自在人心 (2000/7/20 09:39)
全兴:新外援技战术一般 俱乐部不换外援 (2000/7/19 09:55)
太阳神:“黑蝴蝶”马麦罗下周飞回巴西 (2000/7/19 08:30)
全兴:静候答复--裁委会有望今天给说法 (2000/7/19 08:2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