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对判决持保留意见 米罗西认为公道自在人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09:39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昨日下午,记者就足协川渝之战裁判风波的处理结果,采访了全兴俱乐部以及主教练米罗西。俱乐部和老米在对此判罚感到强烈不满的同时,对自己的看法则持保留态度。

  “我们依然保留自己的看法,但对他?指龚建平?的执法非常不满?”俱乐部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对记者说,“事实上,足协只认定龚在赛场比赛中判罚的主队两粒进球有效;对全兴在前日提出的质疑中有关龚在场上执法尺度不一以及在场上的言行等问题却是避而不谈。对龚建平在整场比赛中故意偏袒主队的行为,足协持视而不见的态度,比起误判一个进球是更大的错误。而错误导致的结果就是放纵——“裁判的行为其实已经是将队员和教练等人长期的努力完全销毁了?”这位负责人在表明了俱乐部对裁判的极度不满后也表现出一种无奈:“事到如今,我们也只有认真打球,好好训练了。虽然我们对他?指龚建平?的行为非常不满,但消极态度对自己也无用。”

  曾因评价裁判而受到处罚的米罗西此刻已对有关裁判和足协问题学会了三缄其口。只是在与记者交谈中,老米说:“公道自在人心,我不能随便评价什么。但只要那天在电视前看了那场比赛的人,心里都是清楚的?”  付雯婷  

  本新闻为《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新外援技战术一般 俱乐部不换外援 (2000/7/19 09:55)
全兴:静候答复--裁委会有望今天给说法 (2000/7/19 08:25)
我们不再沉默--全兴关于川渝之战的情况说明 (2000/7/19 08:24)
隆鑫:主场战全兴 艰难的胜利 (2000/7/18 09:29)
全兴:今向足协就渝川之战裁判问题表明态度 (2000/7/18 09:1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