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根宝俱乐部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三位俄罗斯女性出现--内姆的“心肝宝贝”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15:12 根宝俱乐部网站

  7月18日下午3点钟,三位兴高采烈的俄罗斯女性出现在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出口处,她们不是旁人,而是沈阳海狮队主教练内姆姆尼奇的家人。最令内姆开心的是,他的“心肝宝贝”、7岁的小外孙列拉也来了。

  内姆来华期间,其夫人曾在沈阳住过一段时间。不久前,老太太回到俄罗斯,把自己的二女儿及小外孙接到了沈阳。

  一提起小列拉,内姆一脸的喜欢,他说:“列拉聪明、可爱,真是我的心肝宝贝。”据内姆透露,列拉的母亲是一名网球运动员,一直跟随内姆,当内姆在土耳其俱乐部执教时,小列拉也在土耳其出生了。列拉的降生,给内姆夫妇带来了极大的快乐。内姆在韩国富川SK队执教时,列拉又呆在了韩国。小列拉对能在沈阳见到自己的外公非常高兴。

  列拉说,在中国不会孤单,这里的很多小朋友都等着我。原来,海狮队外援托比、谢尔盖的孩子都在沈阳。内姆对在异国见到自己的“心肝宝贝”感到非常高兴,只是海狮队7月19日将启程赴山东泰安打足协杯的比赛,一对“忘年交”无法尽兴的玩了。但内姆还是说:“列拉的到来,给我的工作带来了巨大的快乐。”李守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杯:鲁能今赴泰安 海狮可能派年轻队员挑战泰山 (2000/7/19 08:36)
足协杯:雪耻与正名--鲁能“擒”海狮的意义 (2000/7/19 08:34)
泰山需沉稳 方能擒海狮--足协杯鲁沈之战前瞻 (2000/7/19 08:32)
足协杯:海狮总经理章健否认暗箱操作 (2000/7/18 18:26)
海狮:训练不积极 高峰等待“判决” (2000/7/18 18:1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