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俱乐部手下留情 从轻发落法布雷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03:39 辽沈晚报

  记者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辽足并不准备对法布雷斯在上场比赛中的行为作进一步的处罚,而只是要对其进行当面的批评教育。

  上周日的比赛中,法布雷斯因故意踢人被红牌罚下。对此,俱乐部首先表示法布雷斯在已经鸣哨判定死球的情况下做出这种举动是不允许的。但是,俱乐部同时表示,法布雷斯在事后非常内疚,因此俱乐部决定对其进行当面的批评教育。

  当有记者问到既然法布雷斯这种行为是不允许的,那为什么不对他作出处罚时。王德忠认为,法布雷斯在以前的一些场次就有要发作的迹象,俱乐部也曾准备对其进行严肃认真的教育,避免对辽足产生负面影响,也防止再出现类似的情况。但是,如果法布雷斯再缺席几场比赛的话,这又将给球队带来更大的损失。针对辽足还有一些球员也带着类似的情绪踢球,不处罚法布雷斯不足以以儆效尤的说法,俱乐部表示会对这种情况加以注意。刘志向周宇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曲圣卿要打官司 俱乐部将作后盾 (2000/7/19 03:41)
辽宁:“三叉戟”配合依然有裂痕 (2000/7/19 03:36)
辽宁:庄毅赢了官司省了钱 (2000/7/19 03:32)
辽宁:辽足董事长曹国俊“叶帅让我失望” (2000/7/18 18:34)
辽宁:我们越来越强大--曲东谈辽足 (2000/7/18 11:1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