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体育天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辽足董事长曹国俊“叶帅让我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18:34 体育天地

  当主裁判孙葆洁吹响了终场哨音时,辽宁队所有队员一如前几场失利后的情形一样,一个个迅速向休息室撤退,教练席上叶夫盖尼无奈地摇了摇头后也走了回去。此时有一个人一直呆坐在主队座椅上,当记者走近对方注意到原来是辽足俱乐部董事长曹国俊,雨中端坐的曹国俊似乎依旧在沉思刚刚结束的比赛。

  曹国俊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来雷锋体育场看球了,自从上周这位俱乐部老总御驾亲征津门督战获胜后,曹国俊希望自己能够继续给球队带来好运,但这一次他却失望了。

  “今天辽宁队打得太急了,特别是先丢一个球后打得特别乱,申花队收得特别靠后,前面只利用一两个人打我们的反击,而我们却根本打不到禁区里边,所以说这场球输得也无话可说,像申花这种球队,他如果密集防守一般队很难攻破他们的大门,加上今天这场雨球我们队员也不太适应。”曹国俊如是分析比赛失利的原因。

  同样是主场失败,曹国俊认为与申花队的比赛要比与大连队的比赛好,起码从场面上看十分主动,特别是下半时要求队员全线压上,输一个也是输,输两个也是输,基本上占据了优势,但肇俊哲与张玉宁的两次射门未能得分确实遗憾。因此对于本场比赛的技战术安排还是满意的,也体现了叶夫盖尼的教练意图。

  但当记者问到俱乐部是否对叶夫盖尼的执教满意时,曹国俊沉吟片刻后道:叶帅没有达到我们期望的效果,没有达到赢球的目的,但总的来说作为一名外籍教练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将球队带成这样也不容易,毕竟辽宁队在很多细节方面得到了改变。

  对于有消息称,为了赢下这场球,从而使球队脱离保组区,俱乐部加大了此役的获胜奖金,曹国俊予以否认。“我们不能因为一场球而如何如何,我们不能因为这场球保组了就刺激球员好好踢,而一旦保组成功就可以随意打,网上的东西大多是传言。”

  最后曹国俊谈到辽宁队的未来前景,“比赛还要一场一场去打,后面的比赛还是要努力拼下来,即使今天赢了申花也不能松劲,至于目标和压力,我们不会施加给叶夫盖尼。”

  与曹国俊一样,输了球的叶夫盖尼满脸沮丧,而就在与申花队的比赛中,叶氏破天荒地两次从教练席上跳起来提醒队员们,于是记者们认为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老叶又该发脾气,可出人意料的是,叶夫盖尼只是轻描淡写地将失利归结于己队丢球过早,结果产生急躁情绪,导致接连出现失误。

  不过,叶夫盖尼的一句话却令许多记者感到不解,就是成立球员技术组的事情,对此,叶夫盖尼称自己根本不知道有这么回事。而记者后来就此事询问俱乐部副总经理尹志强时,尹志强也一脸茫然:他不会不知道啊,他应该知道啊。”

  看来,俱乐部也许又得和老叶好好谈一谈了,不一定是为了技术组,也该为如何保组。袁野

  本网页由《体育天地》报和新浪网联合制作、版权归《体育天地》报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我们越来越强大--曲东谈辽足 (2000/7/18 11:18)
辽宁:曲圣卿要打官司 俱乐部一头雾水 (2000/7/18 11:14)
辽宁:变化多些 心再齐些 脑子多用些 (2000/7/18 06:01)
辽宁:曲乐恒正在“奇迹”般地恢复 (2000/7/18 05:38)
辽宁:没有雄厚的资金--省足协要员为辽小虎“悲哀” (2000/7/17 22:3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