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前景富有生命力--章健谈足球联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8:28 中国体育报

  中国足球运动的发展虽然还是初级阶段,但职业联赛已有七年了。经过七年多的经历和磨练,尝尽了酸甜苦辣,深知和体会俱乐部的状况,完全有必要在足协的领导下,成立足球俱乐部职业联盟,在中国足协领导和监督下,来解决足球俱乐部的一系列问题。否则,每年一次的足球工作会议,又能解决多少问题呢!  

  从中国足球运动的现状来看,媒体的批评,球迷的不满等,好多问题足协应该解决,由于足协的工作繁多而难以解决。比如队员工资、裁判问题、队员转会等。如果有了职业联盟,各俱乐部研究后,形成统一规范,就比较好办了。

  就说裁判问题。参加联盟的各俱乐部要交纳会费,以会费补贴裁判的低收入。如果裁判出现严重错判和其它重大问题,联盟可以建议足协给予处罚。

  足球运动的发展,必须要推动足球管理体制的改革,职业联盟的成立是顺应足球运动发展的需要,它的前景是富有生命力的,不但将推动足球运动的进步,而且也必将进一步促进足球产业的发展,中国足协应该支持职业联盟的早日成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职业足球发展的必然趋势--郁知非谈足球联盟 (2000/7/17 18:12)
国安:关键要保护俱乐部利益--杨祖武谈足球联盟 (2000/7/17 18:10)
海狮:1-2输实德 章健竟为对手加油 (2000/7/17 02:10)
海狮:章健表示现在这样挺好的! (2000/7/12 02:33)
海狮:胡思乱想只会害自己--章健炮轰辽足 (2000/7/5 10:26)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