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隆鑫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隆鑫:主场2-1战胜全兴赛后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05:21 中国体育报

  全兴队主教练米罗西: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节奏非常快。双方队员都尽心尽力,我们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还是打得不错,应该肯定。

  隆鑫队主教练李章洙,由于我们很多队员受伤,因此,这场比赛是一场艰苦的比赛,队员们在场上表现出很顽强的精神,值得称赞。另外,整场比赛拼抢积极,进攻转换快、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邓红杰、文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隆鑫:李章洙“拼”垮米罗西 (2000/7/17 05:12)
隆鑫:坐镇重庆与全兴再次上演“川渝情结” (2000/7/17 04:20)
隆鑫:主场2-1胜全兴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16 22:49)
隆鑫:后来居上2-1胜全兴 裁判风波又起 (2000/7/16 22:34)
全兴:米罗西二次进川是错误? (2000/7/16 14:4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