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红塔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红塔:主场0-0平国安赛后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05:17 中国体育报

  云南红塔队主教练戚务生:这场比赛双方在体力上消耗都比较大,平局的结果合情合理。我们队一开始中场缺乏组织,中后场配合不好,下半时有所改观,制造了一些机会,但又有些操之过急。

  北京国安队主教练魏克兴:本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难打,从结果看,我对我们队员的表现很满意,他们打出了积极和拼抢的精神,但比赛中的问题是失误太多,同时定位球的质量也有待提高。许珂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安:又到两胜两平时--写在国安逼平红塔之后 (2000/7/17 05:09)
国安:上高原 打水战 平红塔 (2000/7/17 05:06)
图文:红塔0-0国安 红塔的场外助威团 (2000/7/17 01:19)
图文:红塔0-0国安 王涛在比赛之前 (2000/7/17 01:12)
图文:红塔0-0国安 卡兰姆贝带球突破 (2000/7/17 00:5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