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1-2负于大连实德赛后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6日2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枫叶红报道:今天在一场大雨中,实德以最后关头的一例入球战胜了海狮队,双方教练赛后谈了这赛比赛中存在的问题。

  大连实德队由朱波代替被罚的科萨,朱波:这是一场坚苦的比赛,我们的对手是强大的对手。由于天气原因,双方的战术都没有打出来,没有为球迷献上精彩的比赛,我们今天很幸运最后进了一球赢得比赛。

  海狮队教练涅波:大连实德队是国内最强的队伍,这样的队伍应得到冠军。海狮队只有在遇到强大对手时,才能检验自己队内所存在的问题。我们的队员上半场打得非常好,是最好的。下半场又犯了老毛病,下半场只表现出一半场百分之五十的状态。看出我们的队员对比赛的控制能力还比较差。我自己也有失误,下半时换了几名队员却没有得到效果,大连队最后一球是很幸运,但是幸运只有留给有实力、有准备的球队。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各项数据总结 实德连胜势头不可阻挡 (2000/7/16 22:41)
实德:2-1险胜海狮 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2000/7/16 22:39)
海狮:大连是中国最强的队--1-2惜败于实德 (2000/7/16 22:09)
海狮:设立“大学生部”占领沈阳20万大学生球迷市场 (2000/7/16 15:40)
海狮:我和大海有个约会--张扬像一颗小星星 (2000/7/16 15:2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