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前瞻]俄教练要打擂 连沪两队将较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18:44 羊城晚报

  全国足球甲A联赛明天进行第18轮的角逐。实德海狮两队狭路相逢,两队主教练科萨诺维奇与内波姆尼亚奇谁会“计高一筹”?平安队如何应付“垂死挣扎”的敖东队?辽宁队能否扑灭申花队夺冠的希望之火?这些悬念将成为本轮的三大焦点。

  据当地气象台预报,深圳市明天的气温将高达34摄氏度,而平安队与敖东队的开赛时间仍定为16时。持续的高温已成为检验球队意志的“考官”,但对主队平安来说,他们会在比赛中多少占些便宜,因为相比之下来自北方的敖东队将士更不适应南方高温高湿的闷热。

  本轮战罢后,甲A联赛将休战一轮,为足协杯让路。暂时排名第一的实德队如果不能趁此机会拉开与竞争对手的积分差距,则有可能使已经明朗的登顶形势变得模糊不清。本轮,实德队的对手是上轮以3比0大胜去年“双冠王”的海狮队。虽然海狮队的实力与实德队不能相提并论,但主教练内波姆尼亚奇出色的执教表现,却让科萨诺维奇感到棋逢对手。两位名教练的较量有可能擦出耀眼的火花。

  辽宁队与申花队的交手是三大焦点中最令人瞩目的,首先是因为两队集中了多名国脚;其次是辽宁队以4比0大胜泰达队,呈现出复苏的迹象,此迹象能否持续令人关注。因为辽宁队目前仅积18分,排积分榜倒数第5位,比倒数第二的厦新队仅多3分,尚未脱离“保组区”;如果此役稍有不慎,不仅复苏势头会中断,而且会令保组形势恶化。另一方面,申花队与甲A“领头羊”实德队的积分差距已达7分,如果此轮不敌对手,其积分差距有可能继续扩大。申花队要想保持登顶的希望,甚至缩小分差,是役许胜不许败。虽然辽宁是役占主场之利,但申花队近来两个客场1胜1平,保持不败,此番两强相遇恶战难免。正因为有这样背景,就给双方的教练南斯拉夫人彼德洛维奇与俄罗斯人叶夫盖尼提供了施展本领的舞台。

  本轮其余四场比赛的对阵形势是:泰山—海牛(19时45分),厦新—泰达(19时30分),红塔—国安(15时45分),隆鑫—全兴(19时45分)。徐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高温伤病困扰辽足!天时地利又助平安? (2000/8/18 16:53)
甲A:冠军决战提前打响 连沪争霸弦外有音 (2000/8/18 16:49)
甲A:第21轮交战纪录 虹口将上演最后决战 (2000/8/18 16:39)
李章洙:明年我想带队冲击一次甲A冠军 (2000/8/18 11:48)
甲A大决战提前爆发--实德誓摘申花 (2000/8/18 11:02)
连沪争霸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