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面临人才危机 体能教练伊万诺维奇不辞而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0:43 新闻晨报

  继队员刘建生、队医马智相继被申花俱乐部劝退后,申花队体能教练伊万诺维奇也于日前离队,申花队面临人才危机。

  伊万诺维奇是主教练彼德洛维奇年初来申花就任时带来的体能教练。伊万诺维奇在平日的训练中认真负责,为人和蔼,深得教练、队员的好评,他是彼德在申花队里的左膀右臂。但5月底,伊万诺维奇向俱乐部请假,说要回南斯拉夫几天,处理一些家里的琐事,申花俱乐部批准了伊万诺维奇的请假要求。时至今日,伊万诺维奇仍然逾期不归。昨天,记者向彼德洛维奇询问此事,彼德表示,伊万洛维奇已于近日给他打过电话,表示自己将留在南斯拉夫,不来申花工作了。

  据悉,伊万洛维奇此番不辞而别,原因有二:一是儿子生病,自己要回国照顾,这也是他回国探亲的理由;二是自己本来就患有高血压,来沪后高血压病症日渐加重。但据彼德透露,伊万洛维奇回国的真实原因是心理压力太重,不堪重负。谈到这里,彼德意味深长地叹了口气,“我理解伊万”。(鲁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主帅彼德对夺冠不抱希望 “除非出现奇迹” (2000/7/13 09:40)
甲A:上海申花队球员参加联赛数据 (2000/7/12 18:38)
澳大利亚珀斯光荣队将来华挑战鲁能、申花、辽宁、实德 (2000/7/11 17:34)
申花;老总焦虑 队员急躁 教练沉不住气 (2000/7/10 17:30)
甲A:拿球就传就射门--隆鑫给申花上课 (2000/7/10 16:2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