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刘俊鸿的第一堂训练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02:28 中国体育报

  国不可一日无主,军不可一日无帅。

  在金志扬黯然离开天津泰达队后的10几个小时后,泰达队新任的代理主教练刘俊鸿在7月11日下午开始了自己的第一次训练。队员们在训练中表现的相当积极,看上去并没有因为被换帅事件而影响训练。刘俊鸿也没有过多的强调什么,只是和往常一样的进行着日常训练。两个多小时的训练结束后,刘俊鸿做了一个简单的小结,希望队员能够迅速从连续失利的阴影中走出。尽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以迎接下一场客场和厦门厦新队的比赛。

  在训练场边,4名来自海地和象牙海岸的试训外援也在进行着最后的准备。他们将于7月11日晚些时候,和其他几名试训外援赶往北京,参加周四在北京进行的本年度职业联赛的最后一次体能补测。

  目前,天津泰达队积19分排在联赛的第九位。竹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金志扬下课 队员很伤心 (2000/7/11 16:25)
甲A:天津泰达队球员参加联赛数据 (2000/7/11 15:24)
泰达:金志扬终告下课 刘俊鸿代任主帅 (2000/7/11 10:15)
泰达:问心无愧能力有限--金志扬下课开金口 (2000/7/11 10:12)
泰达:金志扬梦断津门 球队可能请外教 (2000/7/11 07:09)
金志扬下课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