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老总焦虑 队员急躁 教练沉不住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7:30 新闻晨报

  申花队在占据场上主动时屡攻不下,本赛季首次将主场的3分拱手相让。其原因究竟何在?

  主教练彼德洛维奇承认队员在本场比赛中表现急躁,赛后他解释队员的情绪:“在这场比赛中,队员的求胜欲更强,更想拿下比赛,但多次攻门均未取得成果,队员产生焦躁情绪在所难免。”

  不仅是队员急躁,教练更是毫不掩饰对胜利的渴望。以脾气火爆著称的彼德,在遭到中国足协的处罚后,还是屡教不改,更有愈演愈烈之势。在本场比赛中,彼德先后两次与主裁判陆俊论理,为了一、两分钟的补时,他围着裁判纠缠不清。好在现在的彼德学聪明了,他为自己辩解:“我是在中场休息和比赛结束后找裁判的,而且我并没有骂他,我们只是进行正常的体育式的交流。”对此,彼德说:“裁判不是圣人,没有人规定不可以和他接近,不可以和他交流。球迷在场上看的是球员,而不是来看裁判的。”

  彼德的言行传染给了队员,申花队公认的好孩子祁宏,在昨天的比赛中有失水准,在与对手发生冲撞后,多次对主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主动申领黄牌。赛后,祁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自己在比赛中是急了点:“我们太想拿下这场比赛了,今年主场还没有平过呢,如果不赢,会被实德队越拉越远,今年得冠军要没戏了。”整场比赛,申花队先后有忻峰、刘军、祁宏、李诚铭四人领得黄牌,为以后的比赛埋下了隐患。

  据记者了解,如今彼德只把大连实德队作为自己唯一的对手,鲁能、全兴、隆鑫等队,都不在彼德的眼里,彼德认为实德队才是申花队真正的强敌。彼德的资料收集工作重点已经从每支球队转移到实德队身上,非实德队录像不看。彼德的情绪或多或少给球员带来了些影响。再加上俱乐部已经提出“主场全胜”的口号,队员在一旦打不开局面后,产生急躁情绪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现在联赛刚进入中盘,申花队还有机会迎头赶上,如果现在就自乱阵脚,无异于自毁长城。申花队,你急什么?鲁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拿球就传就射门--隆鑫给申花上课 (2000/7/10 16:25)
申花:春天已经过去 老彼德又急了 (2000/7/10 16:02)
克鲁伊维特教了我一招--申花刘军说欧洲杯 (2000/7/10 15:54)
申花:今年申花队二次创业--郁知非看平局 (2000/7/10 15:08)
申花:“蓝魔”球迷会被什么裂变了? (2000/7/10 13:5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