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中国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何以发威?--内姆大胆起用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6:46 中国足球报

  沈阳海狮在主场奇迹般地以3比0战胜了去年联赛“双冠王”--—山东鲁能,爆出甲A本轮最大的一个冷门。海狮何以发威?鲁能为何乖乖束手?本报编辑部拨通了《辽沈晚报》足球记者孙可的手机。

  “海狮大比分获胜靠的是什么?”

  --应该归功于俄罗斯籍主教练内姆大胆起用新人。他一直对老队员的表现不满意,这次想出奇兵。海狮队上场队员除了外援和一名后卫,别的8位队员中最大的都是77年以后出生的,许多人都是第一次首发上场。他们在场上体能特别充沛,节奏快,都是一两脚出球,一下子就把鲁能队打懵了。

  “外援谢尔盖一人包办三个进球,他的状态何以如此之好?”

  --谢尔盖的状态也是逐渐调整过来的。这也要归功于内姆,他在调整队员状态上很有办法,谢尔盖在赛前就表示,今天他感觉特别好,“憋着劲儿要进球!”他在场上的表现的确非凡,不但攻入了三个球,还有一次进攻打中了门柱,另外,有个进球裁判吹了越位,事后我们看了录象,发现其实是个好球,许多记者都认为他本场比赛进了四个。

  “当地媒体和球迷事先想到了这样的结果吗?”

  --3比0的比分的确有些令人惊讶,但赛前不少人看到目前海狮队训练情况非常好,很多人都认为海狮获胜不会是什么意外,不过,大部分人都认为平局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赢球后沈阳球迷肯定特激动?”

  --那当然了,沈阳的球市一直很好,像今天就有5万多人到场助威。赢球后球迷们都沸腾了,还有人举着大旗往场地上冲,不过被警察拦了下来。

  “内姆对今后的比赛有什么计划?”

  --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就指出了他的忧虑,年轻队员发挥很不稳定,尤其是这场比赛赢得如此圆满,接下来海狮的比赛会很难打。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科萨不敢怠慢沈阳海狮 (2000/7/10 18:25)
海狮:涅波放出三小将 射杀鲁能充电忙 (2000/7/10 14:47)
海狮:为何能大胜双冠王?--俱乐部副总许晓敏释疑团 (2000/7/10 14:42)
海狮:内姆“卡秋莎”打晕桑尼 (2000/7/10 13:36)
海狮:新的灵魂谢尔盖 (2000/7/10 13:25)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