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他们还都是足球儿童”--桑尼把败因归于队员年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4:33 齐鲁晚报

  曾经3:0赢过对手的泰山队这一次却输了个0:3,这让许多人大呼“看不懂”,桑特拉奇这回把责任推到了队员年轻上,殊不知,他们的对手比自己要更为年轻。

  面对“失利原因”的探询,桑尼不怒反笑。他强调说,泰山队队员太年轻了,连国家队队员也太年轻了。“他们只不过打了40多场联赛,却已经认为自己很好了,一般好球员要踢300场比赛,而不是40场,泰山队队员必须踢100场比赛才算是好队员,没有经验便容易出问题。”桑尼还把这个话题扯到了国家队,“国家队队员也是如此,没有经验。”

  桑尼再一次提到了去年,他说:“去年凭着方方面面的原因夺得了双冠王,球员们支撑不住压力,过高地评价自己的实力。其实,我还从没有过带领这么年轻的球员夺取冠军的经历。”桑特拉奇意犹未尽,“他们还都是些‘足球儿童’!我们必须理解这一点,正因如此,他们的状态起伏不定。”

  桑尼最后也没忘替弟子们解脱,他认为,球队的训练经常不完整,到国家队集训很辛苦,也耽误了俱乐部的训练。他最后说,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我们还要向前走!金云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涅波放出三小将 射杀鲁能充电忙 (2000/7/10 14:47)
鲁能:一下子被打懵了--泰山队员反思失利 (2000/7/10 13:53)
鲁能:休想夺冠 泰山大败批评如潮 (2000/7/10 13:51)
海狮:内姆“卡秋莎”打晕桑尼 (2000/7/10 13:36)
鲁能:泰山队怎么不会踢球了--总经理邵克难感叹 (2000/7/10 11:48)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