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内姆“卡秋莎”打晕桑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3:36 《足球》报

  海狮队疯了!几位年轻小将把双冠王玩于股掌之间。人们已经很少看到这样的快节奏———90分钟全攻全守,俄罗斯教头内姆发动闪电战,用“卡秋莎”火箭般的快节奏,打垮了泰山队,就连卡西亚诺这样的铁汉也被一群沈阳小将拖得气喘吁吁。

  内姆终于等来了桑尼,一股复仇的火焰已经煎熬了他好久,这位俄罗斯人从来没有一个固定的阵型,本场比赛他让忠于他的所有年轻选手上阵,把队中几名老队员全扔在冷板凳上,正是靠着这样一股冲劲,他们一举爆出了本轮比赛的特大冷门。

  赛后内姆激动得不能自制,他说:“说句心里话,就连我都没有想到,海狮队会赢他们3:0。”内姆告诉记者:“这场比赛我自始至终坚信我的孩子们会赢,比赛之前,我就是奔着胜利去的,我告诉大家要以最快的速度致对手于死地,因为他们过于自信,他们以为我们只能选择平局。”

  内姆承认自己的运气好,他说:“我要求前锋线要很快进球,谢尔盖做到了,开场仅2分钟他就完成了任务,随后局势便有利于我们,张杨的表现很突出,他是一位很有潜力的球员,三个进球都与他有关,尽管是谢尔盖完成了最后一击,但我还是要对我队的年轻球员请功。这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令我满意,谢尔盖是本场比赛的功臣,但与辽宁队的比赛他发挥得更好一些。”

  内姆承认,他最担心的是下半时场上的节奏会慢下来,打山东这样的队伍,就是要不断地给他们施压,要逼他们压上,这样才会使他们出现漏洞,“我们准备好了防守反击,几次机会都让我们抓住了,几乎所有场上的球员都发挥得很好,他们从一开始就有着强烈的取胜愿望,我要感谢小伙子们,不过我还要告诉他们连续赢球才是最重要的。”

  桑特拉奇没有想到自己会输球,起码他不相信海狮会以3:0战胜自己,从不恭维对手的桑尼不得不承认:“海狮队组织得很好,他们的节奏简直快得令人吃惊。”

  桑尼对记者讲,每次与海狮队比赛都非常艰苦,为此我们专门开了两次会,经过认真分析我们决定要像对待厦门队一样对待他们。

  输掉本场比赛的桑特拉奇极力掩盖着自己的失落,出席新闻发布会时,面对所有记者自始至终微笑着。他说比赛的结果反映出一切,我们要吸取教训,大家面对的是现代足球。

  有人问桑特拉奇,泰山队输给海狮是否有技战术布置不当而导致的失误,桑尼立即把话头叉开,而是批评起队中的几位国脚没有经验,他说一名好的球员应该有300场以上的比赛经验,而泰山队的球员多数只参加了40场的比赛,他认为起码要打上100场联赛才算好的队伍。

  桑尼没有把比赛的失利归结为自己的指挥失利,他说足协杯我们还要和海狮队相遇,那时候我们会发挥得更好。

  本场比赛就双方队员场上的表现而言,泰山队更像是一支弱旅,而按照两队的实力对比,海狮队的确本来处于下风。海狮队之所以能够在自己的主场令双冠王颜面扫地,不能不说内姆的用兵要高于桑尼一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科萨不敢怠慢沈阳海狮 (2000/7/10 18:25)
海狮:何以发威?--内姆大胆起用新人 (2000/7/10 16:46)
海狮:涅波放出三小将 射杀鲁能充电忙 (2000/7/10 14:47)
海狮:为何能大胜双冠王?--俱乐部副总许晓敏释疑团 (2000/7/10 14:42)
海狮:新的灵魂谢尔盖 (2000/7/10 13:25)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