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新的灵魂谢尔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3:25 齐鲁晚报

  一个队没有一个灵魂人物,没有精神的领袖,不可避免地会变成一盘散沙,今年刚刚来到海狮的外援谢尔盖正逐渐成为队内的灵魂人物,鲁沈之战的三粒入球,更奠定了他的灵魂人物地位。

  鲁沈一战谢尔盖可是出尽风头,不仅打入全场三粒入球,还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正是他的超常发挥,才使海狮顺利取胜泰山。比赛刚刚开场4分钟,他在禁区内接到托比的长传球,一停一侧身,接着射门,显示了他个人上乘的技术功底,正是他如此快的进球,从一开场就改变了场上局势,让泰山处处被动。两分钟后,谢尔盖又一记大力射门打在门柱上弹出,预示了他不会仅满足于一球的进账。第25分钟时的点球他当然不会射失,面对去年最优秀的门神,他的射门是那样从容。第36分钟时谢尔盖虽越位在先,打入的一球不算,但从那次攻门就可以看到门前心理素质和技术发挥简直臻于完美。下半时他打入的第三球更充分显示了个人功夫,速度、跑位、把握机会的能力让人叹服。

  赛后,海狮主帅内姆对他的爱将赞赏有加,他说谢尔盖发挥出了正常的水平,但谢尔盖打得最好的一场是与辽宁队的那一场比赛。

  本场上演帽子戏法后,谢尔盖在射手榜上已有9粒入球,列射手榜第二位,看来,今年外援穿金靴很有可能了。时力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科萨不敢怠慢沈阳海狮 (2000/7/10 18:25)
海狮:何以发威?--内姆大胆起用新人 (2000/7/10 16:46)
海狮:涅波放出三小将 射杀鲁能充电忙 (2000/7/10 14:47)
海狮:为何能大胜双冠王?--俱乐部副总许晓敏释疑团 (2000/7/10 14:42)
海狮:内姆“卡秋莎”打晕桑尼 (2000/7/10 13:3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