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体育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高峰失踪之迷--缺席训练惹恼涅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1:22 体育快报

  沈鲁之战,记者没有看到高峰的身影,甚至在替补名单中都没有他的名字。

  高峰何时失踪了?

  缺席训练惹恼涅波

  涅波对高峰一直很器重,连续三场比赛高峰都是作为主力上场。但上周他让涅波太失望了。

  上周一晚上,海狮队在沈阳炮校的驻地遭遇小偷光临,高峰损失最重。据他自己称丢失财物共12万元左右。由于受“破财”的影响,高峰没有参加周二的全队训练,晚上也没有回驻地睡觉。周三下午,高峰随队来到庄毅足校训练,但他的情绪还是不好,与谢育新练传球时总是心不在焉。队医安德烈问高峰什么时候能进球,高峰冷冷地回答:“打完山东后再说吧!”周四下午的训练,高峰就被涅波“请”出了场,他一个人坐在场边做做力量练习,没有与任何人交涉。

  周六晚间适应场地,高峰也没有出现在海狮队中,记者问球员,回答是:“可能有伤吧!”也有人怀疑涅波在玩迷魂阵,想在第二天的比赛中派高峰出任奇兵。当俱乐部总经理章健走进训练场时,有记者忙问高峰缺席的原因,章健迟疑良久冷冷地回答:“涅波主教练是不会用一个一周来不正经训练的球员的!”

  据透露,高峰在失窃后对记者讲自己的东西值多少钱,这令俱乐部很不满意。他们认为这么做把事情闹大了,有损海狮和炮校的形象。在海狮队随后的丢失财物统计中,高峰所称的昂贵手表和香水并未列入其中。当记者问章健高峰训练不积极是否因为丢失财物时,章健还是不屑一顾:“丢了多少钱,只有破了案才知道。难道丢了东西就可以不训练?”

  看来,高峰不仅得罪了涅波,也得罪了俱乐部。

  那英探望影响训练?

  有人猜测,高峰训练不正常可能与歌坛“大姐大”那英赴沈有关。上周二,那英从北京飞抵沈阳,有记者看到高峰与那英在桃仙机场相拥而笑。那英到沈阳后,一直住在商贸饭店,随后便行踪神秘。据可靠消息透露,7月5日晚间,那英随高峰一起拜访了高峰的父母。上周四晚,高峰亲自将那英送走。

  高峰与那英的恋情一直让外界猜测,各种流言也让高峰苦恼不已。而今俩人的聚会否定了种种传言,高峰誓言年底要娶那英看来不是空话。

  然而,那英的探望应该使高峰心情愉悦,没想到他竟在训练中闹起情绪,这实在令人不解。

  尽管因伤痛困扰,但高峰的实力还是很强,遗憾的是他的个性制约了自己的发展。无论是国安还是隆鑫,最后都是不欢而散。今天在家门口,球迷们希望高峰能重现辉煌。

  早在海狮引进高峰时,记者就提醒章健可能会产生管理问题。当时章健不以为然,说高峰已经成熟了。然而,高峰终究是高峰,海狮俱乐部一直为他挠头不已。章健近日透露,海狮下半年将重用年轻队员,一批老队员会沦为替补,不知道里面是否包括高峰?也不知高峰是否还有机会在家门口展示自己的技艺?沈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资料:高峰个人数据及简历 (2000/8/4 15:30)
我错了--高峰致海狮俱乐部的书面检查(全文) (2000/8/4 14:08)
甲A:[前瞻]津门病虎难挡实德 沈阳海狮欲摘申花 (2000/8/4 09:58)
海狮:速度与盯人 涅波开启破敌“锦囊” (2000/8/4 03:30)
海狮:[前瞻]保组尚未成功 队员还需努力 (2000/8/4 03:00)
高峰海狮纠纷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