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今天是我生日--李金羽随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09:51 体育快报

  今天是7月6日,是我23岁的生日。

  能在自己生日的时候得到那么多喜爱和关心自己的球迷朋友的祝福,这是作为一个球员莫大的荣幸,真的,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在此我首先要对所有关心的球迷朋友表示我真诚的感谢。因为今天上午和下午训练结束时,都有好多球迷在专门等着我,要把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送给我,而在我的e龙个人主页上,也推出了一系列的祝福活动,我的电话和电子信箱几乎被祝福挤满了,光是电子邮件,我就收到了1000多封。电子信箱里的信太多了,我试着回了一部分,但还是为不能一一谢谢大家而特别遗憾。

  下午训练结束后,爸爸妈妈已经在等我,我们一家三口一起吃了团圆饭,我妈妈洗好了很多水果带给我,我则把为妈妈准备的礼物送给了她,看得出她很高兴。然后,我又和小肇、王亮这些队里的好友一起又吃了一顿生日饭,因为晚上10点我们要归队,所以我的生日也只能这样意思意思了。

  这周我们队要到客场打天津泰达队,很遗憾我因为累积三张黄牌停赛了。想想上半年我们在抚顺的漫天大雪里和他们拼了个你死我活,我们特别遗憾那场比赛在先进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了,本来我们全队上下都把那场球看成是我们前三场两平一负后的一个转机的。不知这次客场作战,我们队能打得怎么样。我虽然不能上场比赛,但还是希望大家团结一致把比赛打好,毕竟,这已经是第17轮了,我们的形势很糟糕,留给我们奋起直追的机会已经不多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曲乐恒欢度生日 李铁和李金羽带来祝福 (2000/6/29 03:50)
辽宁:0-2输得太窝囊--李金羽在反思 (2000/6/26 14:34)
国安保组大有希望--董路快评津京之战 (2000/6/26 00:08)
李金羽:我有预感冠军是法国 (2000/6/23 13:38)
辽宁:叶氏说大羽做得还不够! (2000/6/20 06:35)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