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杨一民探访申花基地 足协年底将有大动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09:32 体育快报

  本周三下午,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杨一民来到了申花队基地观看了球队的训练。

  杨一民在观看训练过程中向记者介绍,他此次来沪的目的是对申花队进行调研,看看申花队在联赛期间的训练量是如何控制的、对联赛中连续几个客场或连续几个主场是否适应、队里是怎么安排训练的、球员的投入程度如何,态度怎么样、球员在球队中位置的竞争力怎么样。“我们进行此次调研的目的就是为了调动球员和俱乐部的积极性,只有先了解了他们的心态才能解决根本问题。”

  其实,杨一民此次沪上之行并不是简单看球队训练,他实际上还带着一个更为重要的任务。他对记者说:“我要向俱乐部介绍一些足协年底即将出台的政策,同时也要征求各俱乐部的意见,比方说现有的球员流动方式、摘牌制度是否合理等等,我们希望在这次调研中能找出最好的方法,促进中国足球的发展。”除了申花队外,杨一民还将要先后对辽宁、江苏等10到14支甲A、甲B俱乐部进行调研。

  陪同杨一民观看训练的申花俱乐部总经理郁知非告诉记者:“杨一民还征询了我们对年底的春训、12分钟跑等方面的意见。”种种迹象表明,中国足协此次展开的全国范围的调研活动,预示着足协很可能在年底对联赛采取大动作。南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彼德解剖两大劲敌--实德与鲁能 (2000/7/6 17:29)
申花:攀上欧洲豪门--与超级俱乐部“网络互联” (2000/7/6 17:13)
申花:老彼德坦言球队“没性格” (2000/7/6 09:47)
申花:主帅旁观者清 球员当局者迷 (2000/7/3 16:17)
申花:国安的“克星”--记追风少年祁宏 (2000/7/3 14:30)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