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俱乐部总经理钟晓哲对保级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3:43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消息辽宁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钟晓哲近日向新闻界表示,辽宁队还没到不可挽救的地步,只要打出自己的精神就谁也不怕,俱乐部对球队今年保级充满信心。

  在上周日辽宁队主场负于大连队后,体育界部分人士及球迷对辽宁队的保级前景表示担忧。对此,钟晓哲分析说,要认清辽宁足球队的保级形势,最关键的一个问题是认清辽宁队的实力。

  钟晓哲说,去年联赛亚军和超霸杯赛冠军的成绩,足以说明辽宁队是有实力的,尽管今年遇到了在有些人看来甚至是’95赛季都没遇到的问题,但辽宁队的整体实力还是很强的。具体地说,辽宁队还有一批优秀的运动员,而且这些运动员年轻、可塑性很强。对辽宁队而言,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信心不能丢,只要自己调整好心态,保级就不是什么问题。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实力明摆着 保级没问题 (2000/7/6 15:39)
辽宁:曲圣卿绝没有放水--辽小虎内患大起底 (2000/7/6 13:33)
辽宁:摁倒葫芦瓢起来--叶夫盖尼没有可用之人 (2000/7/6 10:01)
辽宁:俱乐部对球队保级充满信心 (2000/7/6 07:31)
辽宁:曲圣卿被“假球”撞了一下腰 (2000/7/6 02:51)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