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32度难抵足金联赛热情 冠军核心曾在亚泰受训

火热!32度难抵足金联赛热情 冠军核心曾在亚泰受训
2018年07月29日 22:10 新浪体育
足金联赛长春站冠军合影 足金联赛长春站冠军合影

  7月29日,长春的气温高达32摄氏度,而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长春站的决赛时刻似乎要比这个气温还要高,不仅因为决战的双方长春欧铂利与长春醉巴黎间的兄弟内战,而且还有足金联赛的美女啦啦队,以及赛前互动游戏的加温。结果在这场亲兄弟对决中,长春醉巴黎技高一筹,凭借外援达玛的帽子戏法,巴卡和刘井东的梅开二度,以及李超、孙猛的进球,以9比4战胜长春欧铂利,在本次足金联赛长春站上封王,达玛也获得MVP。

  作为全国首批足球重点城市之一,长春业余足球在龙头长春亚泰的带领下搞得红红火火。在22年的发展征程中,长春亚泰已为社会培养了3200余名专业足球人才,其中绝大部分留在了长春,成为促进这座城市业余足球发展的血液。本次新浪体育自主IP赛事——足金联赛能够第二次来到长春,就吸引了众多曾经在长春亚泰接受过培训的球员,长春醉巴黎的核心孙猛就是其中的一位。

  孙猛曾在五甲联赛长春农商行效力,后来又来到“五超”球队内蒙古雪狼打拼,近两年他加盟内蒙古草上飞征战中乙联赛。有过职业俱乐部的受训经历,又踢过五甲联赛,孙猛的技术在长春业余足球圈里没的说。因此,他也成为众多草根球队争抢的对象。

  本届足金联赛,长春醉巴黎流露出夺冠的野心,并网罗了长春业余足球圈的多名高手,孙猛也成为其中的一员。在足金联赛两天的比赛日里,孙猛作为核心,帮助长春醉巴黎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决赛。面对曾经同为长春足球小分队的队友,孙猛的大局观和攻防组织起到了绝定性的作用。

  “五人制足球与十一制足球有很多不同,除了规则,最重要的是足球技术,五人制足球受限于场地,基本上是以技术为主,用通俗的话讲,就是踩着球踢。如果没有娴熟的技术,很难踢好五人制足球。所以,足金联赛的到来,真的让我们这些平时踢惯大场的业余球员有了新的发展空间。今天,感谢到场观战的球迷,也感谢给我们展示机会足金联赛平台。希望明年再战,再夺冠军。”孙猛说。(王锦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