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金联赛第四季将产生新冠军 男女国足教练终极PK

足金联赛第四季将产生新冠军 男女国足教练终极PK
2019年12月15日 14:45 新浪体育
足金联赛第四赛季将迎来新科冠军 足金联赛第四赛季将迎来新科冠军

  12月15日,2019奇瑞艾瑞泽足金联赛全国总决赛继续在广州进行。在上午11点率先进行的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中,广州阳春康越队对阵青岛好好爸队,两支球队都是今年分站赛的冠军,广州队更是在前三届获得了两次总冠军、一次亚军。结果在这场比赛中,青岛队在点球大战中战胜广州康越队,进入冠军争夺战。

  在此之前的三届足金联赛总决赛中,广州队两次获得冠军、大连队在去年捧杯。两支球队都打入最后的四强,但在半决赛中广州队、大连队都负于对手,而无论是青岛好好爸队,还是另位一支进入决赛的湖北大学队都是第一次参加足金联赛,因此今年的比赛将肯定会产生一个新冠军。

  事实上,进入四强的几支球队都对今年的比赛非常重视。在去年的足金联赛总决赛中,广州队因为决赛中两名外援临时回到俱乐部参加五超联赛,因此当时的决赛中负于大连队,这一次广州队特意前往深圳参加分站赛,顺利获得深圳站冠军后再次杀入总决赛。这次比赛开始前,广州队的目标就是希望能够夺回失去的冠军奖杯。

  可惜在半决赛中,广州队运气不佳,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2-1领先,队长关智超还有一次打空门的机会,但被立柱拒绝,否则就可以提前杀死比赛。在错过这个进球后,青岛队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把比赛拖入点球大战,并且幸运地战胜广州队,杀入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决赛的两支球队中,除了双方队员的比拼,也是中国男女足五人制国家队教练的较量。李欣作为中国男足国家队的助理教练,这次在湖北大学队担任教练兼队员。闫龙作为中国女足国家队助理教练,此次担任青岛好爸爸队教练。所以,他们在战术布置、临场指挥的斗智斗勇也将决定着冠军的归属。(于静 袁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