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金联赛-狂胜!青岛好爸爸7-2南京建邺进入4强

足金联赛-狂胜!青岛好爸爸7-2南京建邺进入4强
2019年12月14日 15:58 新浪体育
青岛好爸爸挺进4强 青岛好爸爸挺进4强

  12月14日,2019奇瑞艾瑞泽足金联赛全国总决赛继续在广州进行。在淘汰赛首场比赛中,作为种子球队的青岛好爸爸7-2战胜南京建邺东晟晋级四强。

  在今年的足金联赛当中,很多球队都有参加武超、五甲的选手。因此每场比赛竞争都相当紧张、激烈。最终经过三轮小组赛的较量,八支球队脱颖而出。其中A组头名青岛好爸爸队是四支种子球队之一,最终他们小组赛3战全胜晋级;而南京建邺东晟则是2胜1负的战绩位居B组第二名。

  上半场比赛,青岛好爸爸队的吴迪中路打远射,被对方门将没收。随后青岛好爸爸队场上队长张彬劲射打破僵局,青岛爸爸1-0南京建邺东晟。南京建邺东晟左路进攻,王鲁闪开防守左脚抽射打高。李飞阳左路面对防守,右脚冷射打偏。李琨左路突破防守,左脚低射被防守球员封堵。南京建邺东晟获得右侧定位球,郑家泓主罚右脚直接攻门,皮球击中了边网。随后南京建邺东晟扳平比分,南京建邺东晟后场长传球打到弧顶,李飞阳抢在门将出击前,将球垫进,青岛爸爸1-1南京建邺东晟。青岛好爸爸立刻再次取得领先,李琨右路内切后横传门前,吴迪包抄推射取得进球,青岛爸爸2-1南京建邺东晟。

  青岛好爸爸获得弧顶线上间接任意球,任意球一拨,张彬跟进左脚抽射打在人墙身上。吴迪中路大力远射被封堵,左侧李琨推射打在门将怀里。韩毅左路突破防守后,左脚远射稍稍偏出远端。韩毅前场中路盘带后,右脚突然起脚劲射,门将侧身将球扑出底线。周仁杰右路断球反击,右脚斜射偏出远端立柱。周仁杰左路大力远射被门将扑出,门前王鲁补射被没收。上半场比赛,青岛好爸爸2-1南京建邺东晟。

  下半场比赛,孙嘉左侧角球挑传给到后点,郑家泓凌空抽射被门将没收。青岛好爸爸扩大比分,进攻打到禁区右侧,李琨接球右脚捅射打进,青岛好爸爸3-1南京建邺东晟。张道文左路抽到门前,韩毅面对来球,插花脚的停球停进了大门,李翔飞有点没有想到,青岛好爸爸4-1南京建邺东晟。李琨右路内切给到禁区内,梁万龙插上故意一漏,皮球直接滚进球门,青岛好爸爸5-1南京建邺东晟。张道文右路内切,中路左脚低射打进,青岛好爸爸6-1南京建邺东晟。南京建邺东晟门将后场接球,吊射空门险些得手。

  张道文禁区外围左脚远射偏出右侧底线。周仁杰中圈断球,右脚的抽射打进空门,青岛好爸爸6-2南京建邺东晟。赵进豪拼抢身位时候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青岛好爸爸左路进攻,张道文左脚爆杆射门打进,青岛好爸爸7-2南京建邺东晟。吴迪右路内切和张彬踢墙配合,自己跟进射门被门将没收。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青岛好爸爸7-2战胜南京建邺东晟晋级四强。

  青岛好爸爸:1-彭伟,3-吴迪,4-陈晓伟,5-梁万龙,6-韩毅,7-张道文,8-张彬,9-李琨,10-张鹏

  南京建邺东晟:1-李翔飞,2-潘晋,3-郑家泓,4-李飞阳 ,5-周仁杰,6-徐骅,7-张鹏,8-赵进豪,9-孙嘉,10-王鲁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