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明宇预测中超走势:恒大将夺冠军 底蕴更胜一筹

马明宇预测中超走势:恒大将夺冠军 底蕴更胜一筹
2019年09月05日 13:57 新浪体育
马明宇预测恒大将夺冠 马明宇预测恒大将夺冠

  进入九月,国内外足球赛事精彩纷呈。与此同时,一场中国球迷可亲身参与其中的顶级五人制足球赛事正蓄势待发——由新浪体育主办的5X5足金联赛,将于9月拉开第四赛季的征程,掀起一场覆盖13座城市的足球浪潮。9月5日,奇瑞艾瑞泽与新浪体育在成都车展签署合作协议,正式成为2019赛季5X5足金联赛的“顶级冠名合作伙伴”,一场规模空前的足球盛宴即将拉开序幕。今天的签约现场,2002年世界杯国家队队长马明宇出席并受邀担任新赛季足金导师。

  今天奇瑞艾瑞泽与足金联赛签约仪式现场,马明宇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中国国家队的成绩,需要中超联赛的发展和提升去支撑,马明宇对于中超联赛也一直关注着。

  对于这个赛季的中超联赛,马明宇说最开心的事就是:“中超联赛最好的一点就是很快要有职业联盟了,职业联盟是真正意义上的独立运行的体系,我希望我们的职业联盟尽快成立,使得我们的职业联赛能够走到更高的水平。”

  这个赛季的中超联赛与以往不太相同的是第一集团是三足鼎立,恒大、国安、上港的积分把中超积分榜上排名第四的球队甩开一大截,之前往往都是前四球队成绩焦灼,今年联赛的这张现象,马指导认为:“在职业足球来说,这种情况还比较常见,这个职业、这个投入每个企业不一样,你看西甲、过去的意甲、现在的德甲,在一个联赛里面总是有几个领头羊,我只是希望我们的中超联赛中能出现越来越多的有力的竞争者,然后能够触动我们职业联赛和中国足球的发展。”

  这个赛季在马明宇的印象中表现最好最具冠军相的中超球队是哪支?马指导没有含糊,给出了他的答案:“可能还是恒大吧,恒大的积累要好一些。”(曲小尤 发自成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