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10日赴西班牙开启海外集训 计划安排4场热身赛

女足10日赴西班牙开启海外集训 计划安排4场热身赛
2023年02月02日 18: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日,为全力备战2023年女足世界杯、杭州亚运会和巴黎奥运会资格赛,目前正在广州集训的中国女足将于2月10日赴西班牙进行热身赛。

  据国家体育总局消息,中国女足计划在西班牙进行4场热身赛,分别是2月14日对阵西班牙皇家贝蒂斯女足,2月16日对阵瑞典女足,2月19日对阵西班牙维瓦尔竞技女足,2月22日对阵爱尔兰女足。

  中国女足目前正在广州进行第二阶段冬训,本期集训大名单共有34人,同此前在海口进行的第一阶段集训名单相比,最为显著的变化是8名留洋球员的加入,其中效力于美国路易斯维尔竞技女足的王霜和效力于马德里CFF的唐佳丽参加在国内的集训,李梦雯、张琳艳等6名球员届时将赶赴西班牙与球队会合。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