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热议U17女足表现 身体对抗逊色失利比较遗憾

媒体人热议U17女足表现 身体对抗逊色失利比较遗憾
2022年10月15日 22: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5日,2022年国际足联U17女足世界杯在印度展开小组赛第二轮较量,首轮获胜的中国女足在次轮中以0比2不敌哥伦比亚女足。赛后,各路媒体人热议了中国小花儿们的表现。

  《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U17女足以现有实力来说,今儿踢得不差,身体对抗逊于对手,所以,人球结合不理想,慢慢来吧!”对于在比赛中获得梅开二度的哥伦比亚女足球员凯塞多,肖赧认为,“果然个人能力突出。”

  媒体人陆洋认为中国队失利还是比较遗憾,因为在实力上这是一场谁赢谁都不奇怪的比赛。他认为,“如果两边都表现稳定的话应该相对是一个易守难攻的态势。但是在聚焦遏制左路11号的情况下,被对手右路完成了两次1v1的生吃,而自己在机会把握上也的确不尽如人意,一个略感无奈的结果。0-2也意味着如果三支球队都负于西班牙且出现3分连环套的情况下,我们在小循环内的负净胜球肯定无法出线,最后一场至少要平局才有出线可能。”

  上海《解放日报》记者陈华认为两支球队的队长表现差距太大,他表示:“感觉同样是队长,两个队的个人能力和足球天赋差距很大。南美还是出人的。”对于下半场替补出场的中国队15号余星悦,陈华给出了赞赏之辞,“15号替补会踢球,比好几个主力有潜质。”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